close

IMG_2803.jpg 
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間超C/P值平價火鍋!
「那個鍋」逢甲店
白飯吃到飽,口味很夠勁,材料超豐富!



IMG_2805.jpg 
從店名就可以知道是很搞笑的一家店,這菜單認真一看:「精割皮包大腸頭」、「黑道狠剁Q腳筋」、「黑手黨の金翅膀」、「硬硬der炸雞雞」,真的是很惡搞的一家店啊!



IMG_2827.jpg 
雖然!店名跟菜單很搞笑,但是他們的料理是沒再跟你開玩笑的。



IMG_2831.jpg 
首先飯跟麵選一種,兩種都有吃到飽,他們的麵很特別,不是一般的白麵或是黃麵,而是細拉麵,這種麵吃起來有Q度,搭著紅鍋的經典麻辣湯頭還蠻好吃的



IMG_2830.jpg IMG_2835.jpg 
主鍋湯頭只有兩種,綠鍋(左)跟紅鍋(右),辣度可以自選,不過辣度是一般敢吃辣的人的程度,如果你想吃辣又不敢吃太辣,建議到小辣就好了



IMG_2838.jpg 
紅鍋主打經典麻辣,雖然是平價火鍋,但是湯頭的口感不亞於外面高價的麻辣鍋,內料非常的豐富!有豆皮、臭豆腐、鴨血、魚餃、鳥蛋等等的,不用擔心要選什麼料,想好要吃什麼肉,一鍋就幫你配好好



IMG_2844.jpg 
綠鍋,非常讓我驚豔的一鍋!辣度只有中辣,口感卻很百變!綠鍋採用的是四川泡椒,這種辣吃起來衝擊感很重,搭配醃製的白蘿蔔,酸酸甜甜的爽口,吃起來超開胃的,也很適合在熱熱的天氣吃,而且我不得不推他們用雞肉來搭配這鍋,雞肉的口感配個酸辣甜的口味,好吃到我想跪地讚嘆!天啊~整個完美搭配啊!



IMG_2821.jpg IMG_2826.jpg 
除了主餐以外,還有四道配餐可以選,裡面我最喜歡「硬硬der炸雞雞」惹(不要想色色der事情哦),那酥脆啊酥脆的炸雞肉加上酸酸甜甜的涼拌,跟主餐搭配著吃或是餐後吃,不會跟主餐衝突到,反而是多了一份享受。



我會喜歡這間店的原因除了東西好吃,他們的服務也很好,有次我結帳要離開時,店員很誠懇地詢問我:「今天的餐點還喜歡嗎?」,爾後也跟我分享他們的材料等等,讓我覺得他們重視客人的體驗。而且逢甲店用餐的人很多,不過他們安排客人入座的速度也很快,所以不用擔心會等太久。


另外,波有四項貼心小提醒:
1.點麵當主食時,一定要趁熱吃,不然麵會吸湯汁最後太乾
2.不敢吃辣的朋友要慎選辣度!如果你又很想吃看看綠鍋的話,也是可以嘗試看看,綠鍋的辣蠻爽口的,不會辣的你很難過
3.店內有酸梅汁可以讓你喝,但是如果你怕酸的話,店家有說不介意客人們帶喝的進來(波哥是建議大家喝的帶進來沒關係,盡量不要帶外食進來吃,畢竟店內座位有限,還有好多人在外面等著吃呀)
4.不要摸下面的座駕,很修啦(台語)!!!



那個鍋(逢甲店)

下午十二點至上午二點

04-27086789

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22號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ageguoFengChia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