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阿波的聲明]
目前阿波是獨立部落客,並不屬於任何部落格團體,不會因此到店家要求免費的餐點來換取
行銷服務,只要是我主動去詢問可否撰寫文章的店家,我不會要求收費或是免費餐點,避免
有不肖人士藉由部落格行銷來吃霸王餐,特此聲明,謝謝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好,我是阿波!

之前因為工作而中斷了部落格,我一直覺得很可惜,除了希望能多挖掘一些美食介紹給大家,

還有我的初衷,我希望能多推廣無障礙空間的餐廳,雖然無障礙空間在台灣一直有在推廣,

但是實際能幫助到行動不方便的人,在我自己的體驗上還是覺得有很多可以進步的地方!

阿波本身就是個身心障礙者,食物對我來說是最簡單可以獲得幸福的方式,

如果可以,我想讓跟自己一樣行動不方便的人,能多知道更多美食,以及,

讓更多店家落實無障礙空間的餐廳。

我是阿波,謝謝你願意來看我的文章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