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14161.jpg P + HOUSE,非常適合放鬆享受美食、聚餐聊天好地方!




外面 .jpg 
外面這邊是我最喜歡的位置,可以跟三五好友坐在這邊小酌聊天,P + HOUSE 位於精明五街小巷內,有別於精誠路的車水馬龍,反而顯現出P + HOUSE愜意十分,又不會沾染城市的紛擾




擺設 餐桌.jpg 幾何擺設.jpg 擺設 廚房.jpg 
如果你有注意到店內擺設,你會發現店內有大量幾何圖形的設計,不過視覺上非常舒服,不會雜亂




酒圖.jpg 
P+HOUSE很有魅力的一點是,白天有早午餐,正餐也有主食可以吃,到了晚上又化身成酒吧




故事.jpg 為什麼是「P + HOUSE」,在菜單的第一面就跟你介紹一個重要角色「POPOVER」,來P + HOUSE一定要好好品嚐他們的獨家麵包,口感跟你吃過的麵包肯定是不一樣




選菜方式.jpg 
因為菜色多樣化,所以沒有將詳細的菜單拍給大家看,我倒是很推薦大家來這自己挖掘!

簡單介紹點餐方式,可以加價搭配的有「POPOVER」、「湯」、「沙拉」、「綠(紅)茶」可以做搭配,ABC是由低至高價差的選擇
A. +100 四選二
B. +150 四選三
C. +200 四種都有

菜單非常貼心的提供兩種外語給外國人士閱讀,看來這邊用餐的族群很廣呢



P1014108.jpg
酒類的選擇主要分三大類「啤酒」、「餐酒」、「飲用酒類」,這裏晚上根本就是微醺的氛圍啊~
(飲酒請勿過量XD
)




茶 茶名未知.jpg
無咖啡因洋甘菊花茶,同行友人點選的熱茶,採用的是KUSMI TEA,這在歐洲是蠻有名的茶包品牌,不過有個很吸引我的是那個透明沙漏,一開始我們都以為那是糖沙,還在疑惑怎麼倒出來,後來店員才解釋,這是沙漏,茶包放下去後,當它倒轉漏完,剛好是茶包可以拿起來的時間,這樣茶味會是最剛好的!




飲料 粉紅男女 .jpg
後者是粉紅萊姆,前者是現榨柳橙汁

粉紅萊姆目前是隱藏版飲料,喝起來酸酸甜甜的,喝完還可以續杯,喜歡喝酸的女孩要來試試看
現榨柳橙汁一定要趁新鮮喝完哦,小波因為喝飲料喝很慢,喝到後面會覺得有點苦味,不過這是新鮮果汁才會有的現象~




草莓奶昔.jpg 
草莓奶昔,用莫凡彼的冰淇淋下去打,我覺得這個一杯也很適合當做甜點耶



海鮮濃湯.jpg 
奶油蘑菇濃湯,口感很濃郁,我個人覺得不用另外加調味料,不然會有點鹹過頭





凱薩沙拉.jpg 

凱薩沙拉 局部.jpg 
特製凱薩沙拉,醬料搭配生菜十分爽口,雞肉咬下去多汁不會乾澀




鳥巢蛋.jpg 

鳥巢蛋 切開.jpg
蘇格蘭鳥巢蛋,很特別的小菜,內部是糖心蛋,鳥巢是地瓜絲,兩個搭著一起入口,金黃的蛋黃有點鹹度,而地瓜絲帶點甜味,很有趣的搭配





海鮮拼盤.jpg 

海鮮拼盤 炸蝦局部.jpg 
酥炸海鮮拼盤,裹的粉剛剛好,炸皮不會太厚,皮內的餡料很紮實,不會覺得吃起來都是在吃皮
第二張圖是我愛吃的炸蝦~搭配番茄醬料超開胃的,而且!他們的番茄醬是有蕃茄肉的!





露西露西.jpg 
露西露西,特製烘烤的麵包Popover包覆著牛肉,再加上店家特製的辣醬,不論是口感還是滿足感都是加倍爽感
怕辣的人可以調整辣度唷,千萬不要錯過這道料理呀





露西露西 麵包.jpg 
這裏要介紹上下層的漢堡皮,也就是店裡的靈魂食物「POPOVER」,吃起來口感很特別,咀嚼感但是不會難咬,反而會越咬越香,而且不會乾澀!
意外的好吃到會讓人想再來訪呀!




牛頰燉飯挖開.jpg 番茄燉牛頰焗飯,這是請店長幫我選的餐點,我告訴店長我口味偏重,想不到店長意外的點到我最喜歡的紅醬!

這道蕃茄燉牛頰,番茄香味濃郁,甜度適中,最棒的是他的牛頰,經過慢燉四至五小時,口感非常嫩,而且 咬下去超多汁的,真的非常喜歡店長幫我挑選的料理,完全打中我的胃呀!!!





碳烤戰斧牛排.jpg 

碳烤豬肉 局部.jpg 
特別介紹!戰斧碳烤豬肋排!!!!!
看到店員端過來時,真的是嚇了一跳,真的如戰斧一般大小,所選的部位是里肌肉至肋骨,厲害的是它的口感,經過十一種香料醃製,非常多汁,搭配二三十分鐘去慢火烘烤,咬起來非常香嫩,不會過老,是最讓我最感動的一道料理呀,如果口袋寬裕的話,一定要點看看這道料理,雖然小貴,但是我保證一定值得!




檸檬塔.jpg 法式檸檬塔+莫凡彼草莓

不敢吃酸的朋友要小心呀,這個法式檸檬塔酸度沒再跟你客氣的!不過如果喜歡吃檸檬或是不怕酸的朋友可以試看看,檸檬塔的檸檬香滿重的!




很喜歡P + HOUSE給我的體驗,不論是店內氣氛還是食物,我都給予很高的分數!我覺得店長很用心,而且店員服務也很親切,未來我會再來這邊享用美食:)



P + HOUSE

訂位電話:04 2327 2289

地址:台中市西區精誠武五街20號

營業時間:早上十點至晚間十一點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波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