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面遠照.jpg

小波今天想介紹一間意外發現的飲料店~~

“唐棉茶飲”主打天然水果飲料,原本以為只是一間普通的飲料店,

我是沒有很愛喝飲料,但是喝過他們家的飲料真的有讓我驚喜到噎

 

 

菜單.jpg

他們家的飲料種類很豐富,小波這次想先介紹幾款有喝過,覺得還不錯的給大家~

 

 

 

3P奶茶近照.jpg

『3P奶茶』,有珍珠、椰果、寒天三種料

喝起來口感很有層次,不會像珍珠奶茶一樣那麼容易膩

讓我覺得是吃起來很有趣  哈哈哈

這是經典招牌之一~

坊間有很多這種多料的飲料,但是3P奶茶算是始祖(小波私心覺得這樣搭配口感最好了)

聽店員說早在好幾年前是3P奶茶帶領起多料飲料的風潮,還有註冊專利名稱哦

 

 

荔枝蜜近照.jpg

『荔枝蜜』,酸酸甜甜的

天然的蜜香,即使冰塊融化了,也能嚐到那股香味

 

 

 

蜂蜜桂花茶.jpg

『蜂蜜桂花茶』,蜂蜜的甜味伴隨著桂花香

我蠻喜歡的一杯茶,很適合慢慢飲用,越喝越回甘

 

 

 

仙草甘茶近照.jpg

『仙草甘茶』,青草味濃厚,而且保證純

店家跟我說他們的仙草甘茶用的是台灣草跟印尼草混合下去熬製的

台灣草香味重,印尼草膠質多,兩者互補成為這邊完美的仙草甘茶

用熬煮出來的仙草甘茶,他的甜味並不會外面一般飲料店家很膩的感覺,反而很順口

 

 

 

紅鑽葡萄柚近照.jpg

『紅鑽葡萄柚』,酸酸甜甜的葡萄柚味道很重,超級好喝的

吸一口,都是滿滿的果肉

葡萄柚果肉照.jpg

你看!新鮮果肉看得見

店家說一杯紅鑽葡萄柚,平均是挖了一顆半的葡萄柚

葡萄柚是進口佛羅里達州,五月的話會是進口南非的

相較於台灣的,會比較夠味

而且厲害的是,他的紅鑽葡萄柚偷藏了一顆話梅,讓客人喝到底的時候不會覺得葡萄柚汁澀味

這樣的搭配太厲害啦

 

 

 

微酸檸檬近照二.jpg

『微酸檸檬』,讓你不是只喝酸,還要喝到檸檬香 !

微酸檸檬顆粒照.jpg 

在喝微酸檸檬時可以將杯底翻開來看,看到沒有

新鮮的檸檬皮渣沈澱在杯底

沒錯!微酸檸檬就是整顆檸檬給他丟下去尬

連檸檬的皮都一起尬的

所以你在喝的時候會清楚感覺到檸檬青香

厲害的是一點不會覺得苦澀!非常適合在夏天的時候喝哦

 

 

 

蔬果櫃.jpg

整體而言,很喜歡唐棉以天然、健康為目標來做,店裡可以清楚看見冰櫃有很多水果

每一季都會有不同的產品,他們堅持用當季的水果來料理,不用靠調味料或是化學來提味就可以喝到最好喝的

唐棉大部份的加盟店都在北部,

可惜目前唐棉在台中只有霧峰店,期待未來台中市能看到更多的唐棉茶飲哦

這樣我就不用每次都要跑去霧峰買了 Q_Q

 

 

 

活動照片.JPG

現在有一個升級環保隨身瓶的活動,未來帶環保瓶回店裡購買其他飲品還有打九折優惠哦 !

如果看完了小波的文章有去買的話,一定要留言分享我你最喜歡的是哪一個~

 

 

 

唐棉茶飲

地址:台中市霧峰區四德路87號(樹仁商圈旁)

電話:04-23331470

營業時間:上午8:30 ~ 晚間10:00 

粉絲團:唐棉時尚茶飲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